我们的公司

环美航空货运(香港)有限公司和环美船务集运(香港)有限公司于1986年一月在香港成立,为环球货运及物流服务公司。一直以来,集团稳步发展,成为香港同业中最大的集团之一,并于各地港口设分支,包括:纽约、洛杉矶、三藩市、芝加哥、多伦多、蒙特利尔、越南,台湾及中国主要城市,当中包括:北京、上海、天津、重庆、广州、长沙和深圳。环美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(IATA)的成员,经中国交通部注册的无船承运人(NVOCC),并拥有C-TPAT认证。作为一个信誉良好的服务网络,我们为大多数主要的空/海运承运商承包代理。因此,我们有能力处理大型运输,如:跨国音乐会/电影制作的设备,世界性博览会之展品,以及小型包裹。

为何选择环美

Awesome Image

我们提供顶尖服务

我们的使命就是提供个人化顾客服务和定制方案,以创新和信誉满足顾客的物流需求。多年来的业绩证实这理念之成功。我们会继续以此为发展根基。

浏览服务

主要证书

Copyright © Trans-Am Group 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