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运

环美是美国交通专家; 早在30多年前开设的美国地区分公司,均是由联邦海事委员会(FMC)批准的海运中介。我们亦是美国海关自动舱单服务(AMS)的无船承运人(NVOCC)之一,执行 24小时规条。这都体现环美的专业精神和雄厚的财务背景。此外,我们一直大力发展也在欧洲市场和世界各地的交通。

我们的特长

环美凭强大的平均货运能力,我们与Evergreen、OOLL和MOL等承运商协力合作。事实上,我们每月处理超过2000个20呎标准货柜(TEU),其中55%来自香港,40%来自中国,5%来自其他东南亚国家。环美全年均获分配安全和充足的运输空间,让我们能够达到我们尊贵客户的需求。

我们的扩展

鉴于中国经济迅速增长和业务发展蓬勃,环美继续致力扩展中国北方和南方的市场。为符合中国业务的守则,并确保我们应用适当的规范内容,我们已向中国交通部注册,以获合法资格提供海运物流中介服务(例如:从中国到世界其他地区的海运)。

我们的认证

根据中国交通部条例规定,所有执照的无船承运人(NVOCC)必须签发提单,并向中国交通部注册。环美船务集运(香港)有限公司已完成相关的提单程序,以满足客户的要求,获取我们在中国的提单。

优良的顾客服务

环美拥有经验丰富的员工和专家团队, 为顾客提供专业服务,范围不只限于货运过程,还能够为货运预算和路线提供咨询和宝贵意见。此外,我们受专业训练的员工能够处理具规模的货运项目,如:跨国音乐会/电影制作的设备,世界性博览会之展品,以及小型包裹。

空运 海运 存仓

下载海运表格

联络我们

  • 环美船务集运(香港)有限公司
    香港九龙湾宏开道15号
    九龙湾工业中心地下7室

  • +852 2799 6666  (Tel)
    +852 2795 6719 (Fax)
    +852 2798 5807  (Fax)

Copyright © Trans-Am Group 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