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仓

我们明白高效的存仓和送递服务有助我们的客户减降低运输成本,节省宝贵的时间。在2003年九月,我们在荃湾一个新码头大楼收购了一个新的仓库,特别适用于空运业务。这黄金地段提供连接赤鱲角国际机场的方便交通,而这个交通便利的新地段亦让客户迅速提/发货物,免除前往机场的长途 。

我们的20,000平方呎仓库每月可处理超过1,500吨货物。仓库备有所有必需的设施支援不同类型的货运,如:叉车、栈板、电子秤和服装架等。为保障到我们手上的货物之安全,我们亦安装了报警系统、闭路电视、喷水式灭火喉等防火装置。此外,我们的仓库配备了最新的资讯科技系统。我们经验丰富的存仓/运输团队,以及齐全的设施,让我们能够为尊贵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。

我们的仓库由上午九时营业至深夜(星期日及公众假期除外) 。应客户的特别要求,我们会灵活安排,在星期日及公众假期运作。我们相信我们的能力和灵活性能让我们提供可靠、有效和高效的服务, 满足客户的需求。

空运 海运 存仓

联络我们

  • 香港仓库
    新界荃湾杨屋道
    168号国际讯通中心10楼1室

  • +852 2237 1638 (Tel)
    +852 2799 6666 (Tel)
    +852 2237 1633  (Fax)

Copyright © Trans-Am Group 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