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运

我們私有的辦事處位於九龍灣,提供有效率的海關文件服務。至於貨物的物理處理,我們已在荃灣收購倉庫,為客戶提供更具成本效益和效率的存倉及送貨服務。

我們的辦公室均備有現代化的通訊機器和連接航空公司系統的電腦,以增強預訂航班、追蹤貨件和相關資訊服務。因此,委託給我們的每件貨物均享有頂尖的服務。

奖项和信誉

环美与主要航空承运商有紧密合作关系,当中包括:国泰航空、极地航空货运、联合航空和UPS航空,为客户带来最具竞争力的价格和灵活的解决方案。
我们的紧密合作伙伴还有:法航、美国航空、中国航空、DHL、FedEx、汉莎航空、马来西亚航空,新加坡航空和泰国航空 。

主要奖项

• 国泰航空之最佳代理
• 联合航空之最佳代理
• 极地航空货运之最佳代理
• UPS航空货运之最佳代理
• 自1998年起为Mattel Toys之最佳货运商

我们的特长

1991年是所有代理需要向国际航空运输协会(IATA)报告全部销售数字的第一年,而我们得知环美在香港百多间货运公司中排行第15位。我们的包机能提供额外的货物运输,在关键时期保障我们的客户,免受高价格和空间所限制。我们具经验处理不同型号的航空货机,如747,DC10和DC8等。我们有能力在一星期内处理多达六班货运航机。在2002年和在2015年最近一次,当美国西岸实施封港令,大部份货物由海运改为空运。
故此,空运的需求大幅度急剧上升。我们最终能够运营30 班从香港到美国的747(2848型)货机──「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」。当时,我们的客户能够以合理的价格顺利发货,而很多其他的客户则要付出高昂的价格,甚至因货物的长时间延期而取消订单。这事件证明我们能够就市场情况和问题为客户作出有效的反应。

空运 海运 存仓

下载空运表格

联络我们

  • 环美航空货运(香港)有限公司
    香港九龙湾宏开道15号
    九龙湾工业中心地下7室

  • +852 2796 6288 (Tel)
    +852 2796 6016 (Fax)
    +852 2751 8262 (Fax)

Copyright © Trans-Am Group 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