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公司

環美航空貨運(香港)有限公司和環美船務集運(香港)有限公司於1986年一月在香港成立,為環球貨運及物流服務公司。一直以來,集團穩步發展,成為香港同業中最大的集團之一,並於各地港口設分支,包括:紐約、洛杉磯、三藩市、芝加哥、多倫多、蒙特利爾、越南,台灣及中國主要城市,當中包括:北京、上海、天津、重慶、廣州、長沙和深圳。環美是國際航空運輸協會(IATA)的成員,經中國交通部註冊的無船承運人(NVOCC),並擁有C-TPAT認證。作為一個信譽良好的服務網絡,我們為大多數主要的空/海運承運商承包代理。 因此,我們有能力處理大型運輸,如:跨國音樂會/電影製作的設備,世界性博覽會之展品,以及小型包裹。

為何選擇環美

Awesome Image

我們提供頂尖服務

我們的使命就是提供個人化顧客服務和定制方案,以創新和信譽滿足顧客的物流需求。多年來的業績證實這理念之成功。我們會繼續以此為發展根基。

瀏覽服務

主要證書

Copyright © Trans-Am Group 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