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倉

我們明白高效的存倉和送遞服務有助我們的客戶減降低運輸成本,節省寶貴的時間。在2003年九月,我們在荃灣一個新碼頭大樓收購了一個新的倉庫,特別適用於空運業務。 這黃金地段提供連接赤鱲角國際機場的方便交通,而這個交通便利的新地段亦讓客戶迅速提/發貨物,免除前往機場的長途 。

我們的20,000平方呎倉庫每月可處理超過1,500噸貨物。倉庫備有所有必需的設施支援不同類型的貨運,如:叉車、棧板、電子秤和服裝架等。為保障到我們手上的貨物之安全,我們亦安裝了報警系統、閉路電視、噴水式滅火喉等防火裝置。此外,我們的倉庫配備了最新的資訊科技系統。我們經驗豐富的存倉/運輸團隊,以及齊全的設施,讓我們能夠為尊貴的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。

我們的倉庫由上午九時營業至深夜(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) 。應客戶的特別要求,我們會靈活安排,在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運作。我們相信我們的能力和靈活性能讓我們提供可靠、有效和高效的服務, 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空運 海運 存倉

聯絡我們

  • 香港倉庫
    新界荃灣楊屋道
    168號國際訊通中心10樓1室

  • +852 2237 1638 (Tel)
    +852 2799 6666 (Tel)
    +852 2237 1633  (Fax)

Copyright © Trans-Am Group 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