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運

環美是美國交通專家; 早在30多年前開設的美國地區分公司,均是由聯邦海事委員會(FMC)批准的海運中介。我們亦是美國海關自動艙單服務(AMS)的無船承運人(NVOCC)之一,執行 24小時規條。這都體現環美的專業精神和雄厚的財務背景。此外,我們一直大力發展也在歐洲市場和世界各地的交通。

我們的特長

環美憑強大的平均貨運能力,我們與Evergreen、OOLL和MOL等承運商協力合作。事實上,我們每月處理超過2000個20呎標準貨櫃(TEU),其中55%來自香港,40%來自中國,5%來自其他東南亞國家。環美全年均獲分配安全和充足的運輸空間,讓我們能夠達到我們尊貴客戶的需求。

我們的擴展

鑑於中國經濟迅速增長和業務發展蓬勃,環美繼續致力擴展中國北方和南方的市場。為符合中國業務的守則,並確保我們應用適當的規範內容,我們已向中國交通部註冊,以獲合法資格提供海運物流中介服務(例如:從中國到世界其他地區的海運)。

我們的認證

根據中國交通部條例規定,所有執照的無船承運人(NVOCC)必須簽發提單,並向中國交通部註冊。環美船務集運(香港)有限公司已完成相關的提單程序,以滿足客戶的要求,獲取我們在中國的提單。

優良的顧客服務

環美擁有經驗豐富的員工和專家團隊, 為顧客提供專業服務,範圍不只限於貨運過程,還能夠為貨運預算和路線提供諮詢和寶貴意見。此外,我們受專業訓練的員工能夠處理具規模的貨運項目,如:跨國音樂會/電影製作的設備,世界性博覽會之展品,以及小型包裹。

空運 海運 存倉

下載海運表格

聯絡我們

  • 環美船務集運(香港)有限公司
    香港九龍灣宏開道15號
    九龍灣工業中心地下7室

  • +852 2799 6666  (Tel)
    +852 2795 6719 (Fax)
    +852 2798 5807  (Fax)

Copyright © Trans-Am Group 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