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運

我們私有的辦事處位於九龍灣,提供有效率的海關文件服務。至於貨物的物理處理,我們已在荃灣收購倉庫,為客戶提供更具成本效益和效率的存倉及送貨服務。

我們的辦公室均備有現代化的通訊機器和連接航空公司系統的電腦,以增強預訂航班、追蹤貨件和相關資訊服務。因此,委託給我們的每件貨物均享有頂尖的服務。

獎項和信譽

環美與主要航空承運商有緊密合作關係,當中包括:國泰航空、極地航空貨運、聯合航空和UPS航空,為客戶帶來最具競爭力的價格和靈活的解決方案。
我們的緊密合作伙伴還有:法航、美國航空、中國航空、DHL、FedEx、漢莎航空、馬來西亞航空,新加坡航空和泰國航空 。

主要獎項

• 國泰航空之最佳代理
• 聯合航空之最佳代理
• 極地航空貨運之最佳代理
• UPS航空貨運之最佳代理
• 自1998年起為Mattel Toys之最佳貨運商

我們的特長

1991年是所有代理需要向國際航空運輸協會(IATA)報告全部銷售數字的第一年,而我們得知環美在香港百多間貨運公司中排行第15位。我們的包機能提供額外的貨物運輸,在關鍵時期保障我們的客戶,免受高價格和空間所限制。我們具經驗處理不同型號的航空貨機,如747,DC10和DC8等。我們有能力在一星期內處理多達六班貨運航機。在2002年和在2015年最近一次,當美國西岸實施封港令,大部份貨物由海運改為空運。

故此,空運的需求大幅度急劇上升。我們最終能夠運營30 班從香港到美國的747(2848型)貨機──「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」。當時,我們的客戶能夠以合理的價格順利發貨,而很多其他的客戶則要付出高昂的價格,甚至因貨物的長時間延期而取消訂單。這事件證明我們能夠就市場情況和問題為客戶作出有效的反應。

空運 海運 存倉

下載空運表格

聯絡我們

  • 環美航空貨運(香港)有限公司
    香港九龍灣宏開道15號
    九龍灣工業中心地下7室

  • +852 2796 6288 (Tel)
    +852 2796 6016 (Fax)
    +852 2751 8262 (Fax)

Copyright © Trans-Am Group 2017. All rights reserved.